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祁炀】我的awm番外于炀哭了

严重ooc预警!!!

有小可爱想看第四章于炀被凶哭,好的满足你们!一个小番外。

今天晚一点还会更新第五章




       现在时间有些晚了,祁醉抱着于炀就直奔队医的房间。于炀刚吐完有点虚脱等缓过神“队长,你带我去哪儿”祁醉低头亲了亲于炀额头“先带你去队医哪儿看看,是不是身体出现什么问题了”


    “队长,我身体没问题,真的没问题你先放我下来”于炀挣扎着要下来,祁醉有些生气“于炀!你知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,都这个时候了还闹脾气”祁醉有点急,说话大声了点,于炀被吼楞住了,祁醉从来没对他这么大声说话。


    怀了孕心思很敏感,于炀心里也知道队长是担心他的身体,可是心里就是忍不住的委屈,在祁醉怀里低着头,眼泪花都出来了。


    于炀委屈巴巴把头埋在祁醉怀里蹭了蹭于炀的胸口“队长,我没有不爱惜,只是”祁醉停下脚步,严肃的看着于炀埋在自己胸口的于炀“只是什么!还只是,你看看你脸色白成什么样儿了”


    于炀一抬头祁醉愣住了,于炀哭了,一对儿红红的兔眼睛盯着他,嘴巴还委委屈屈嘟着。祁醉气消了一大半“怎么了宝贝,怎么哭了”


    于炀就这么一边掉眼泪一边可怜兮兮的“队长,我怀孕了”祁醉愣住了,怀孕了?我的小媳妇怀孕了,还没等祁醉反应过来,于炀越想越委屈哭得更大声了。


    “呜~队长…你凶我”于炀还推开祁醉“放我下来”这哪儿能放啊,祁醉只能哄啊“小哥哥我错了,我太着急了”于炀气不过隔着衣服咬在祁醉肩上。


    祁醉调笑着“小兔子急了还咬人,我错了宝贝”于炀松开祁醉,看了看自己咬的牙印有点出血了,心疼得不行,也没这么委屈了,又凑上去呼呼的吹了吹“队长…你疼不疼啊”


    祁醉抱着于炀回屋“不疼,我要当爸爸了谢谢,于炀谢谢你”祁醉低头亲了亲于炀额头,于炀已经很困了迷迷糊糊“队长,我爱你”祁醉抱紧这个心尖上的人“我也爱你”我的可遇不可求


    




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86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