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朝俞】阳光十二(ABO生子车)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
    最近大家都把精力放在运动会上,体育老师嫌弃他们身板太弱“本节课我们先训练一下报名了俯卧撑的同学们,报名俯卧撑的同学两两出列”报名了俯卧撑的同学怨声载道的出了列。


    “你们两两一组,一位同学躺着另一个撑在这个同学的上面,快行动起来”贺朝撑在谢俞两侧“小朋友这老师还挺会玩”贺朝看着谢俞吹了个流氓哨“小朋友真好看”谢俞简直想一脚踹飞身上这个人“你他妈闭嘴”


    操场上面一起上体育课的班都跑过来围观,特别是一群小姑凉和o在一旁犯花痴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哇!!贺朝太a了!!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谢俞也很a啊!!!可惜他分化成b了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更可惜的是他两内部消化了!!!”

    “就是啊,不然我一个男o我也追朝哥啊不行追俞哥也行啊!”


    体育老师拿着口哨“我吹一声,你们就做一个开始!”贺朝耳朵尖,撑下去的时候就在这屋耳朵边调笑的“你看你男朋友我多帅”谢俞闻着贺朝身上淡淡的草莓味,莫名觉得有点热“帅个屁”


    万达瞪大眼睛看着他身上这位兄弟“加油!加油啊兄弟!撑住啊!这没撑住就完了!!”这位兄弟面色涨红,手臂发颤“我…我要撑不住了”然后就压在万达身上。


    周围的人都在狂笑,万达撕心裂肺“兄弟!!你怎么回事啊我的清白。”把周围的人笑得不行体育老师也笑得不行,然后下课铃响了“好了好了同学们下课,你们体力太不行了”


    贺朝伸手“来小朋友我拉你”谢俞有些莫名发软,而且周围都是人打算还是给自家a一点面子,伸手抓住。贺朝用力拉起来谢俞没站稳,往前扑过去贺朝反手抱住。


    周围围观的群众“哇!!!!妈呀我的cp”

    “当众秀恩爱!!不太好吧朝哥”

    “哟哟哟俞哥这怎么还扑上去了”


    谢俞淡淡的没说话,但是也感觉得到冷冷的气息,好像还有点害臊??。贺朝到是挺开心,假装捏着拳头“去去去该干嘛干嘛去,不然揍你们了啊”周围的人也感觉到谢俞冷冷的气息,贺朝也再打发他们,纷纷散开。


“小朋友他们走了,怎么了害羞了?”贺朝看着谢俞忍不住捏了捏谢俞后颈,这一捏谢俞觉得更热了“去你的害羞,走了”贺朝笑嘻嘻的看着渣毛的谢俞,跟上步伐。


    走着走着谢俞越来越热,身上也开始乏力身上的雪松味道的信息素渐渐不受控制的蔓延开来,抓住贺朝的手臂。


    操场上还有同学,有a闻到了谢俞身上信息素的味道,都加快速度离开,开玩笑这可是大佬不敢动,再说了还有贺朝。明眼人都看出来谢俞要开始进入发情期了。


    贺朝当然也知道谢俞要发情了,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让谢俞稍微好了一点“小朋友你怎么没有征兆的进入发情期了”谢俞稍微缓了缓“不是没征兆只是我没在意,前几天在厕所我就有些发软”


    贺朝抱起谢俞往宿舍去“小朋友怪我没在意,忍一忍”老唐和疯狗听说了谢俞突然进入发情期,赶过来想看看情况。


     远远的看到贺朝和谢俞“贺朝!没有抑制剂吗!”谢俞面色潮红,已经忍不住死死的咬住贺朝的衣服。贺朝的信息素在a里面也是绝对霸道,疯狗和老唐都有点受不住,老唐咬着牙“贺朝!”


    贺朝稍微收了一点信息素“谢俞没带信息素,而且他是我的标记的o”这一句他的标记的o让疯狗和老唐也没话说,谢俞已经浑身湿透,汗珠顺着额头低落到下颚。


    “算了去吧给你两准假”疯狗无奈的摆摆手让贺朝去了。贺朝转身就走,老唐叹了口气,疯狗也看着老唐叹口气“谢俞还没成年,老唐你说这…”老唐安慰到“谢俞既然能因为贺朝提前分化,那说明他两命中注定,算了”疯狗点点头“唉,好吧”


    第二天中午谢俞堪堪醒来,嗓子都哑了。贺朝正好端着碗清粥回来“小朋友你醒了”谢俞脸色发黑“贺朝!你大爷!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剩下的几天学校的同学看到谢俞就绕道,生人勿近的冰冷气息要冻死人的,但是私底下纷纷都在讨论“朝哥!牛!”


Ps:希望有小红心和小推荐

车去微博找谢谢配合,微博柠檬涵啊

评论(37)

热度(60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