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祁炀】我的awm五(生子文)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
    第二天刚八点祁醉就开始叫于炀起来去做产检,电竞少年没见过早上的太阳,祁醉叫了半天于炀也没起得来只好抱着于炀给他套上衣服,直到洗漱完,祁醉把于炀放到床上给于炀穿鞋,开始准备出门于炀才清醒了一点。


    于炀揉了揉眼睛“队长…几点了”祁醉蹲着给于炀穿好鞋系好鞋带才站起来,轻轻拍了拍于炀的头“太阳晒屁股啦”于炀红着脸“队长你怎么…还给我穿鞋呢”


    祁醉捏了捏于炀红扑扑的脸蛋,真的是软乎乎的“你现在怀孕了,万事都要小心”“没…没这么夸张”祁醉把于炀牵起来“走我们去看看我们的小宝贝”


    等祁醉和于炀到了医院,HOG几个人也要来看看未来干儿子,祁醉让告诉他们了地址,这边医生就让进去做b超,祁醉定的单独的生产小组,只为于炀一个人服务,所以也不用等太久,设备调试好了就可以检查。


    于炀第一次做b超有点紧张手心都出汗了“别担心我陪你一起进去”有祁醉在于炀也放松了一些,躺在病床上,医生拿着检测仪器探查了半天,祁醉还以为孩子有什么问题,正打算问医生就查完了。


    “恭喜啊两位,怀的是双胞胎”医生拿出打印出来的片给祁醉于炀讲解“你们看这里,有两个虽然还太小看不太清但是也隐约看到,孩子已经有六周半了”于炀回想了一下六周半岂不是上次吃了药之后吗。


    祁醉认真的听医生的嘱咐,记下细节。领着于炀去拿吃了对孩子好的药。HOG的几个人也到了,卜娜娜一来就盯着于炀的肚子“我来看看我干儿子”


    祁醉要气死人“谁是你未来干儿子,我的儿子以后一定是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你们这样儿的颜值不匹配”


    卜娜娜挥起拳头“祁醉你大爷!我风情万种卜娜娜怎么!身体健康,容貌随和的!”贺小旭和老凯死拉住卜娜娜,辛巴抱住腰“娜娜哥!冷静啊”老凯看着他们属实烦躁“安静点这里是医院!”几个人才安静下来。


    贺小旭理了理刚才拉卜娜娜弄皱衣服“怎么样祁醉,于炀孩子怎么样”祁醉正好想炫耀他的小娇妻有多厉害一下揣两,这就送上门来了“好的很,我媳妇怀的双胞胎”


    祁醉着炫耀的样儿就摆在脸上,几个队友的目光也像是要把于炀肚子盯穿了看看里面孩子似的,于炀脸皮子薄扯了扯祁醉衣摆“队长…”


    祁醉散开几个人“好了别看了,走回基地”于炀现在怀孕了,肯定不能像以前一样拼命玩游戏,但是还有一个半月就是世界赛了,名字已经报上去不能更改。


    老赖和祁醉商量了一下,祁醉的手回复得很好,世界赛四排赛是BO7,打七把还是可以的“于炀这样儿,你参加单排赛和四排赛最后三把你看怎么样”于炀没有意见但是双排呢?


    祁醉和辛巴没有磨合双排,世界赛的时候于炀正好怀了刚好4个月,揣着双胞胎头一天单排就要坐满七局,第二天在接着来肯定腰遭不住,为了孩子着想也只能让祁醉和辛巴练习双排。


    于炀答应了下来,其他人也没有意见,但是于炀总觉得自己拖了战队后腿,自己没有带着全队去世界赛拿冠军还要队伍因为自己做出调整,很不好意思。


    “小队长,是不是觉得自己这样拖后腿了?”于炀心里的一点小九九,祁醉看一眼就知道,叹口气搂住于炀“你是队长,你在就是给队员精神支柱,所以永远不要觉得自己对战队没有用”于炀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想了一会儿笑眯眯的说“嗯!知道了队长我明白了”祁醉暗自松口气,于炀没有陷入自己拖后腿这种漩涡就好。


    于炀怀孕的事情祁醉交代了不让外传,先不让粉丝和别的战队知道,所以被瞒得滴水不漏。于炀这半个月训练时间直接减半,黑粉们可就蹦跶的老欢乐了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哟,膨胀了啊,有一个月世界赛队长训练时间就这么点”

    “呵呵,我看这次怕是要去陪跑了”

    “于炀以为自己是祁醉吗,不用训练就可以直接夺冠了?”

    “楼上的!我们家炀神刻苦拼命训练的时候你还没出声呢!”

    “于炀粉丝别洗了,天天就在炀炀妈妈爱你恶不恶心”

    “这些黑子等着打脸吧!”


    于炀的粉丝虽然也知道,于炀最近也不直播,训练时间也是真的减半,还是选择相信于炀肯定又什么事情或者别的情况。


    网络上的腥风血雨和于炀都没关系,他专心的养胎,由于是双胞胎于炀的妊娠反应特别强烈,经常就是刚吃了饭就吐了,吐了不行啊孩子没营养又吃一点,没过多久又吐了,没把于炀养胖反而瘦了,只靠着维生素片的一点营养,把祁醉心疼得不行。

  

    “小哥哥真的是辛苦你了”祁醉指着于炀肚子“你们两个小调皮,再闹腾小心出来了爸爸打你们屁股”


    祁醉的妈妈知道于炀怀孕了,本来想带着于炀回家养着,奈何医生说妊娠反应这么严重最好不要随意换环境,只好作罢。


    这天祁醉妈妈工作上没什么事,提着鸡汤来看于炀“炀炀你怎么瘦了”看着于炀比上次见到的时候更瘦了,脸色也不好“祁醉!你怎么照顾炀炀的,你看看瘦成什么样儿了啊!怎么放丈夫的!会不会照顾人啊!”


    祁醉把鸡汤盛出来“是是是,我不对,我的错,妈你教训的是”其实祁醉照顾得很好了,只是于炀自己底子不怎么好太瘦了,还怀的双胞胎于炀拉着祁母的手“妈,你别说队长了,是我自己反应太严重了,你别担心过几天反应没这么严重就好了”


    自家儿媳妇祁母当然是宠着“炀炀啊,有什么需要的就给我说,祁醉要是不好好照顾你妈妈帮你骂他”于炀没忍住笑出声“谢谢妈妈,队长很好”祁母陪着于炀坐了一会儿聊了会儿天才离开。


    祁醉喂着于炀喝汤“队长…要不我自己…来把”长这么大于炀也没被谁喂过饭,不太好意思,祁醉亲了一口于炀终于有点血色的的小嘴“别动,我喂你喝,我乐意”


    汤喝完了,于炀有些困,祁醉哄睡着了继续训练去了。



    

评论(47)

热度(81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