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朝俞】阳光七(ABO生子)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
    周一早晨,“疯狗”简直是气炸了,周末好好在家里休假第二天就听说高二三班的学委薛习成被他打了,一路火冒三丈去学校。


    在学校门口遇到了老唐,老唐也是知道这个事情,早早起床来学校“唉,老唐啊,早啊”老唐还是表面上看起来不慌不忙的样子“老姜啊, 早啊”


    “你们班有这几个不省心的,你也是费心了老唐”两个一起往办公室走,“老姜你才是辛苦了,孩子嘛,爱玩,好好教就行了,我们快走吧”“唉,好”


    丁亮华,万达,已经在办公室等着了,姜主任踏进办公室就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,问丁亮华也不出啥万达一一讲清。老唐在一边也插了一句话“谢俞和贺朝呢”万达答到“哦,昨天俞哥不舒服,马上来”


    老唐和姜主任也明白了就是一群孩子爱闹腾,去捉什么鬼,哪知道碰到了梦游的薛习生,以为真有鬼,丁亮华吓得不行冲出去打了,就是一场乌龙。


    老唐和姜主任也是松了口气,姜主任严厉的说到“你们,真的是胡闹!……”


    谢俞和贺朝在姜主任快要说教完了的时候,姗姗来迟,两个人一进了办公室老唐和姜主任脸色一变,他们闻到了两个人信息素的味道,自然也闻出来,谢俞雪松味里面一股来自贺朝甜腻又霸道的信息素萦绕着贺朝。


    “谢俞贺朝!你…你们”姜主任震惊的看着这两个人,老唐面色稍微有点凝重,看到了谢俞后劲的腺体,有一个标记的牙印。万达虽然还没分化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但是也感觉得到谢俞…俞哥分化成O了……还被朝哥标记了……妈呀还真的内部消化了。


    老唐反应过来“万达,丁亮华你两个先回去上课,谢俞贺朝留下来。”万达拉着丁华亮就跑。回到教室呆呆的坐在位置上。


    刘存浩,许晴晴,罗文强都围了过来“万达怎么回事”万达回就回神“俞哥不知道为什么,提前分化了”周围几个人下巴都快掉下来了,万达接着说出惊天大消息“而且…朝哥还把俞哥标记了……”班里特别安静,全班的同学早在他们围过去的时候就安静下来听。现在全班…安静得诡异。


    沈捷早上过来找贺朝,想问问薛习生的事情是怎么回事,到了三班,班里的人有的发呆坐着,有的扶额,有的安静写作业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股诡异感。


    “万达,我朝哥呢”万达双眼无神,有气无力“还没回来在办公室”沈捷跑过去坐在万达旁边“你怎么怎么和见到鬼一样,周末真见到了啊?”


    万达只想呵呵“鬼没见到,这个事情到是和鬼一样恐怖”沈捷一脸蒙圈“啥事啊”万达快说腻了“俞哥分化成o了还被朝哥标记了!”


    沈捷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出三班回到自己班上的,呆滞了一路:朝哥俞哥?就这么???这什么事啊。


    办公室里,老唐招呼贺朝谢俞坐,还倒了水“你们两个不要紧张,这怎么回事,告诉我和姜主任,不要害怕”姜主任难得不炸呼“对你两慢慢说,谢俞你要是不舒服就休息让贺朝说”谢俞虽然是有点不舒服,但是被自己的教导主任这么说出来。。。莫名的有点想打他。


    贺朝还真的端起水,喝了一口,清了清嗓子“咳咳,两位老师,昨天谢俞不知道为什么,提前分化了,还是O,你们也知道分化的O就会进入发情期”贺朝声情并茂,脸不红心不跳的讲,谢俞眼皮直突突想一脚把他踹到大西洋去。


    “这个宿舍没有自制力,我和谢俞两情相悦!又是AO天作自合,自然而然结合标记了”贺朝真的是骚谢俞扶着额,骚不过啊骚不过。


    老唐迟疑的问“你们彻底标记了?”谢俞怕贺朝又说出什么,抢先回答“没有,临时的”“那谢俞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,提前分化的有,可是不多”


    谢俞难得的红了耳朵“没什么不舒服挺好的”贺朝知道谢俞其实是有点身体不适的,刚刚超级过的O会依赖自己的A,贺朝一直小心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让谢俞好受一点,还不能让别人觉得不舒服。


    谢俞闻着自己贺朝的草莓味很安心的坐着,疯狗商量着“谢俞同意,你这个提前分化还是要告诉你家长的,所以我们要打电话告知你家长,你看…”“嗯打吧”


    疯狗打通了电话,电话很快接了“喂,您好哪位。” 疯狗客客气气“你好你是谢俞家长把,我是谢俞的教导主任”“哦,你好你好,您打电话来,是谢俞有什么事情吗?”“这个…事情……”


    疯狗和顾雪岚通电话讲清楚情况的时候,老唐也没闲着“你们两个现在这个成绩,虽然不好,但是还可以努力”谢俞和贺朝对视了一眼没说话。


    “贺朝分化成A就要努力啊,要有担当,你们两个现在是临时虽然是标记,但是应该也清楚,临时标记后的O会对第一个标记的A念念不忘”


    老唐顿了顿看了看谢俞“谢俞你也知道现在O没有以前这么弱势,只要努力也可以走到很高的位置,你们两个现在是不是两情相悦我不探讨,但是你们要对得起你们自己”


    “老师我知道了”谢俞乖巧的回答道,贺朝虽然知道老唐是为了他们好,但是这么面对着说教还是第一次,有点怪怪的“啊内个…嗯,老师我们知道了”

  

    “谢俞你妈妈让你接电话”谢俞拿着电话“老师我先出去一会儿”转身出去了,贺朝毫不避讳的盯着谢俞出去的背影,老唐和姜主任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喂妈”顾雪岚比他想的要平静“谢俞,你自愿被那个叫贺朝的A标记的嘛”谢俞很正重的回答“是的,妈,我自愿的我喜欢他”顾雪岚没说话,过了良久,缓缓的叹口气“妈妈尊重你的选择,希望你不要后悔”谢俞听出了顾雪岚语气里面,有失望有尊重有无奈“谢谢妈妈”然后挂断了电话,谢俞也想得很清楚:我是不后悔的。


    谢俞家长都没说什么,老姜和老唐也不好说什么,只是嘱咐了几句,让他们走之前,老唐关心了谢俞几句“提前分化会比正常时间分化要更痛一些,你最近要是有什么不舒服就告诉我们,给你准假,”老姜回复了他的疯狗气质“是阿,还有贺朝,这是你标记了的O就算是临时的也要负责知道了吗!”


    “知道了谢谢老师”谢俞还是很乖,贺朝依旧骚,直接楼住谢俞的腰“放心放心,这可是我的小O,我肯定照顾好谢谢老师啊”然后就这么当着老唐和疯狗的面,搂着出了办公室的门,疯狗气得简直差点把贺朝揪回来,老唐奋力拦着。


    “把你的手给我放开,你还没转正”谢俞拍下在他腰上暗暗用力捏的手“我给你捏捏,好受点,别闹了乖”贺朝又放回去捏着,还真捏得挺舒服。


    “我会努力转正的小朋友”谢俞眼底泛起涟漪“傻逼”


    两个人踏入教室,全班同学眼睛都快登出来了,谢俞被盯着烦,牵着贺朝的手“我两,临时标记了,他现在是我准男朋友,懂?多的别问”


    全班同学宛如土拨鼠,纷纷点头“懂了,懂了”


Ps:希望有小心心和小推荐

欢迎捉虫

   


    

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5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