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忘羡】结晶七(生子文)完结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
    按照常理来说怀胎十月,但是魏无羡本就为男子,怀的还是双子,怪胎八月时,云深不知处进入了一种人人紧张的状态。


    蓝忘机和蓝曦臣商讨后面大婚的事宜,魏无羡看着天气好,出了静室去晒晒太阳。


    “魏前辈!你小心点,看着台阶,别摔着了!!”蓝景仪看到魏无羡晃晃悠悠,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,双手撑着腰在云深不知处瞎逛,心里发紧。


    魏无羡吐了狗尾巴草“哎呀,哪有这么娇弱,小景仪去哪儿啊思追呢”蓝景仪生怕魏无羡摔了,跑过去扶着“思追和大小姐去彩衣镇查看去了,我去兰室上课业”


    魏无羡现在的肚子走久了还真有点累,就着蓝景仪扶着他借点力“看到你们家含光君了吗,这么久了还没回来”“唔,没看见,你坐这儿”蓝景仪扶着魏无羡坐到一处石凳上。


    金凌和蓝思追正好查看完回来了,金凌本就是宗主经常要回兰陵,魏无羡由着蓝忘机看着,金凌有一阵没见过魏无羡了“大舅舅你肚子怎么这么大了”


    魏无羡见了金凌高兴“是阿,要不要来摸摸你的弟弟妹妹,思追也来,景仪别摸了别吓着我孩子”,蓝景仪“?”魏无羡被阳光沐浴着,一手撑着腰一手摸着自己的小结晶,整个人仿佛渡了一层光,蓝忘机在拐角处就看到这样一副画面,眼底泛起了阵阵涟漪。


    蓝思追难得不雅正“真的可以摸摸吗?魏前辈”金凌也很好奇,都忍不住的伸手了。


    “唉,快这两个小家伙在肚子里面乱动呢”蓝思追和金凌两个人感受着两个小可爱的动作,心里欢喜得不行,蓝忘机悄无声息的走过去“魏婴”


    小辈们心里对蓝忘机还是犯怵,立刻行礼告退。蓝忘机低下身,捋了捋魏无羡的额头前的碎发,魏无羡笑眯眯的环住蓝忘机的脖子“二哥哥回来了”“嗯,魏婴,为何是弟弟妹妹?”魏无羡眼睛鬼机灵的转悠“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好玩啊!一种种一对儿”小时候被种过的思追打个寒颤“天气不冷啊?”


    蓝忘机无奈摇摇头,抱着魏无羡回了静室。没想到魏无羡一语成拙,当天晚上喜得一对儿龙凤。


    晚上食晚饭时,魏无羡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,没吃多少“魏婴,再少食一些”魏无羡撒娇不肯再吃“二哥哥,我不想吃了,孩子抵着我的胃,吃了想吐”蓝忘机哄了好一会儿才让魏无羡再多吃了半碗。


    亥时到,云深不知处都熄了灯,魏无羡趴在蓝忘机怀里,忽然腹部一阵绞痛,额头直冒汗。推了推蓝忘机“二哥哥,我好像,羊水破了”


    蓝忘机知道魏无羡快临盆,都不会睡得太死。魏无羡一推就醒了,只见魏无羡脸色苍白,出的汗已经打湿了头发,摸了摸魏无羡的裤子羊水是破了,蓝忘机定了定神“魏婴别怕”。


    蓝忘机打开静室门,叫住了正在巡查的门生,交代叫产婆过来,通知蓝曦臣,门生们片刻不敢耽搁,一时间整个云深不知处罕见的过了亥时灯火通明。


    魏无羡已经开了两指,痛的不行“蓝湛,蓝湛!”蓝忘机握着魏无羡的手“别怕,魏婴别怕”一向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,有了慌乱的情绪。


    蓝曦臣把产婆带来,蓝忘机就被拉到了静室外面等着“忘机,安心不会有事”


    蓝启仁和小辈们也赶到了静室外,蓝忘机已经毫无雅正,双手紧紧捏着拳头,来回踱步,蓝启仁看着蓝忘机叹口气转头问蓝曦臣“曦臣,如何”


    “回叔父,产婆刚进去,应当无事”蓝曦臣恭敬的回答,小辈们也松口气,毕竟长辈们都在也不好过多询问,只能等着。


    魏无羡在静室里,疼的抓紧被褥“蓝湛!蓝忘机!疼死我了,啊!”蓝忘机赶紧回答了“魏婴别怕,我在”


    魏无羡撕心裂肺的叫喊声,直直的打到蓝忘机心窝里面,心疼得不行。


    过了两个时辰一位产婆脸色焦急出来“里面这位公子,见大红,恐难产啊”蓝忘机此时忍不住了冲进了静室,蓝曦臣还没来得及拦下来“忘机不可!”只见蓝忘机已经进去了“罢了,叔父我去通知江宗主”“好你且去”


    金凌紧张兮兮的抓着蓝思追的衣袖“思追,我大舅舅不会出什么事情吧”


    蓝思追压制住自己内心的慌乱,拍了拍金凌“不要怕,魏前辈肯定没事的”


    蓝景仪也安慰到“不要怕他可是夷陵老祖”


    蓝忘机看着躺在榻上,疼得浑身颤抖的魏无羡,冲过去一只手握住魏无羡的手,另一只手擦着魏无羡额头的汗水“魏婴,我来陪你,我在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已经有点耳鸣,思绪也有点恍惚,他闻到了蓝湛身上的檀香,回了神,知晓蓝忘机在他身边:我可以的,蓝湛在等我。又恢复了一些力气。


   江澄赶到时,已经过去了五个时辰,直接到了静室外面“金凌,魏无羡!怎么样了”金凌见江澄赶到,窜了过去“已经五个时辰了,难产”


    江澄黑着一张脸,一屁股坐到台阶上:魏无羡!


    终于第一声啼哭从静室传了出来,天早就大亮,一束阳光随着啼哭从云层绽放出来。


    奶娘抱出来“恭喜是一个小公子”蓝湛看了一眼孩子,目光柔和回神看着魏婴“还有一个,一会儿就好了,魏婴。”
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小妹也出生了,大家都松了口气。含光君,喜得龙凤。


    魏无羡生产完便累得睡了过去,再醒来时睡在蓝忘机怀里“蓝二哥哥”蓝忘机搂着魏无羡。端过手边的水,喂给魏无羡“可有不适?”


    “没事啦,二哥哥孩子呢快抱给我”蓝忘机让奶娘抱过来两个小家伙,魏无羡小心的抱着两个小家伙“真好”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的头“嗯,很好,婴你也很好”


(正文完后面还有番外)



Ps:取名废,你们来取哥哥妹妹的名和字吧

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