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朝俞】阳光三(ABO生子)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
    其实谢俞并不认识什么柳媛,只记得当时杨文远被他一棍子打趴,哭得求爹爹告奶奶,怂得腿软的跑了,女孩儿抓着他的裤腿让他别说去,他也尊重女孩的选择。


    贺朝也不太能理解“那这逼为什么只咬着我不放?看我长得帅嫉妒我?还是因为我可能分化成a?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谢俞一脸平静道“……我戴口罩了,厕所味太大…”


    沈捷竖起了大拇指“高手不愧是高手,还戴口罩”老师吹起口哨,叫集合“唉朝哥,高手哥我们老师叫了集合了,我先走了啊”贺朝摆摆手“滚吧”


    沈捷走了两个躺在后山的草地,就这么静静地躺着,夏日的太阳晒到他们身上,让人睁不开眼,贺朝突然漫不经心冒了一句话“你说为什么什么人都能当老师”徐霞的态度和杨文远的因为你成绩差堵在贺朝胸口闷得慌。


    谢俞坐起来,踹了踹贺朝“走”贺朝懵了一下“走什么走???”谢俞拉着自己的t恤领口扇风“这个老师不行就换一个”

    

    贺朝的这个角度,正好可以从领口看到谢俞衣服下的光景,漂亮的锁骨延伸下去是两颗红豆小点,再往下隐隐约约的腹肌还未完全成熟的线条,带着前面的青涩,皮肤长年没见过光,雪白一片。


    贺朝看得有点呆了,谢俞发觉贺朝没了动作,回头“傻逼看啥呢,走了”贺朝突然醒悟“啊?哦哦哦…走走”谢俞知道刚刚贺朝在看什么,的耳垂悄悄红了,少年的青涩和害羞就是这么简单。


    “去哪儿啊同桌?”贺朝跟着走了一会儿,发现路线不对“厕所,隔间,手机想到什么了?”谢俞继续向前往宿舍方向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贺朝没听懂“干嘛啊?造句啊”谢俞“……”不想和贺朝再多说,带着贺朝两个人动作熟练,翻过栅栏,溜进了宿舍。


    “你也住宿啊同桌?”贺朝越走越不对劲,这不是回我宿舍的地儿吗“也?你也住宿?”谢俞正掏出钥匙开门。

   

    “是阿,我就住你对门”贺朝指了指对面门“……你这就是往门上贴高考勿扰的傻逼?”谢俞住宿的第一天就发现了对门不知道是住的哪一个傻逼,还贴一个高考勿扰,有病。


    “你这就不懂了吧,这个方法可好用了,宿管怕打扰你学习都不会进来查寝的”两人一边说着一边进了谢俞宿舍,宿舍只有谢俞一个人住,宿舍很干净,干净得不像一个男孩儿住的宿舍。


    谢俞也不管贺朝,拖出床底下的行李箱开始翻翻找找,贺朝跟着把头凑过去,头发扫到了谢俞的脖子有点痒“同桌?找什么呢”谢俞推开这个脑袋挠了挠脖子“我录音了,那个杨什么玩意的话,我录音了”


    贺朝这下没话说了“同桌你真的是高手啊,还能想到录音,佩服佩服”


    学校的公告栏再一次挤满了人,刘存浩往前一边挤一边说“学校的处分条例这么快就下来啦”终于挤到了前面,定眼一看“卧槽??杨文远退学处分,我没看错吧”


    跟着刘存浩的万达也惊了“什么情况?怎么是杨文远,让我去听听八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别说这些学生了,徐霞现在整个人也是惊魂未定。杨文远她带过一年,学习数一数二,还很有可能分化成a。她现在回想自己之前在校方面前替杨文远做的那些担保,脑子里只想到两个字:完了。


    贺朝给校办的录音备份经过特殊处理,把柳媛的声音消掉了,但是杨文远说的那些下三滥的话一字不落都在里面,学校校领导直接给了退学处分,这个可是坏了胚子。


    高二三班班里沈捷因为贺朝洗脱罪名,扬眉吐气高兴请呢,买来了饮料打算分发。


    来的时候三班除了班长,班全体都躲在窗帘后边偷看,阵式浩大,刘存浩憋红了脸:“对不起贺朝同学,我没有弄清楚事情的真相……”


    贺朝语重心长拍拍刘存浩的肩膀“没事没事,本人不仅长得帅,还善解人意,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”


    刘存浩“……谢谢”

    沈捷一脸无奈“没眼看朝哥……”

    谢俞听不下去,怎么这么不要脸,一手抓起一支笔丢过去“闭嘴!”


    沈捷高兴一招呼,搂着刘存浩肩膀“咱们以后都是兄弟来班长,我这儿买了点饮料,给同学们发了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刘存浩和沈捷分发饮料,同学们纷纷道谢,并且都在心里暗自想着:传说的校霸,好像不太一样??还挺有趣的。


    贺朝站到讲台上“同学们,我这里有一份联名书,向学校上报换掉徐霞,大家有自愿的就来签字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同学们纷纷眼睛一亮“早就想换了她了,上课没不好好上还经常请假!”


    万达万事通站出来,慷慨激昂“办她”就这样徐霞被换去了高一带高一去了。


    这天早上,学校大门口站蹲着两排学生,垂着头,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冒出来“开学才几天,就迟到!迟到啊!都给我好好想清楚”姜主任,让二中学生为之头疼,据说惹谁也不能惹他,虽然分化是一个b,好多a都怕他,因此外号“疯狗”


    贺朝刚翻过墙看到这让人为之一振的画面“???”姜主任微微眯眼“贺朝!你都住校了怎么还能让我在校门口抓住迟到”贺朝表示自己是出来晨跑的,跑过了时间。

 

    姜主任看着他额头汉都没出一滴,老年人散步吧还晨跑,也懒得和他说“老规矩知道吧,上课去吧”贺朝一边走一边摆手“知道了检讨放学就给你”


    到了教室已经迟到了,英语老师正好在讲一道题“报告老师我迟到了”英语老师撇了他一眼敲了敲黑板“来迟到的同学,看看这道题,选什么”贺朝懒洋洋的“下一题”


    全班同学和老师都蒙圈了,贺朝再次懒洋洋的开口“遇到不会做的题,就放弃下一题”谢俞正在本子上写c,听了贺朝的下一题,手一抖c的收尾飞到了天边。


    班上同学也不知道谁带头先笑了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”全班同学都忍不住笑了,英语老师很无奈“唉,进去吧”


    贺朝坐到板凳上,把豆浆递进去“来同桌给你”谢俞接过来“什么东西??”“你的无糖豆浆”


    自从知道谢俞就在对门宿舍后,就经常去串门,虽然谢俞并不欢迎,但是这也不妨碍贺朝,早上还拉着谢俞去吃早饭,久而久之他发现谢俞这人吃东西嘴挑得很,没喜欢吃的就不吃。虽然也不知道甜豆浆和无糖的有什么不一样。


    下课了后,万事通万达急匆匆的跑教室“同学们大事,我刚打听到,我们即将上任的班主任姓唐,是疯狗从别的学校挖过来,听过还是a呢”


    刘存浩正在收作业,随口说“疯狗的墙角你都敢听?”万达说“那必须啊,想要获得一手情报,就要冒着死亡的风险”新班主任姓唐,名字还很有个性,唐森。


    唐森来到班里,看着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步入中年的男人,人也很好没什么架子,虽然是a也没有让人感到压迫,就是人如其名…很啰嗦……


    老唐啰嗦了整整…一节课,仅仅一个自我介绍。


    晚自习住校的学生都要留下来上,贺朝和谢俞经常翘课晚自习,不是你翘就是一起翘,硬是开学一段时间不知道两个都住校。


    贺朝和谢俞正在打游戏“老谢,看后面这个人,我把他杀了”谢俞忍住杀队友的心“你看清楚明明是我杀的”


    万达正在神神秘秘的问“你们知道,我们学校宿舍闹鬼的事情吗”贺朝耳朵尖,听到了小小的,抖了一下。谢俞“?”


    我们楼层,这几天晚上一直都有奇怪的声音,尤其是半夜十二点之后,还有敲门声,”万达越说声音压得越低,“听人说,前几天它还只在一楼转悠……但是昨天晚上开始,二楼也发生了怪事,敲门声我亲耳听见的,我去开门的时候,门外什么都没有,走廊尽头有一团影子晃过去。”


    万达又说:“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。但是我们学校本来不就有那个传闻,你们都知道吧,那个跳楼的。”


    其他同学附和:“知道知道,楼顶跳下去的。”


    贺朝表情有点不对劲,屏幕上的游戏也没有动。谢俞不耐烦的啧了一下“你不是要罩着我吗怎么不动了”贺朝皱着眉“我们……住几楼来着,三楼?”


    每一个学校都有这种传闻,万达越讲越起劲,把宿舍楼生生讲成了鬼楼,还“啪”的一声,把灯关了,女孩儿直接吓得尖叫“万达你干嘛!”


    贺朝几乎是在灯暗下来的瞬间就抓上了谢俞的手腕,低声骂了句“我操”倒是没有甩开贺朝的手,反而饶有兴致地问:“你怕鬼?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万达正打算讲下一个故事,看到后面的两个大佬“朝哥俞哥要不要一起听啊”贺朝万万没想到这个万年不合群的同桌答应了“好啊”


    谢俞找了个靠边的位置,贺朝就这么抓着“你他妈不打算放手了是不是”贺朝发挥了不要脸的体质“我不…就不放”

    

    谢俞另外一只手撑着头,听着万达讲故事,贺朝的手越抓越紧,谢俞甩了好几下都没甩掉

   

    “放手”

    “我不放!”

    “你真不怕?”

    “谁说我怕了!”

  

    万达故事讲了一半,教室窗外隐隐约约半个脸,发出怒吼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
    这一吼把万达吓得直乱蹦,贺朝一把扯过谢俞抱住,手有点发抖“不怕不怕”谢俞一巴掌把他拍开“傻逼怕个屁”


    疯狗把灯打开“你们挺欢乐啊!啊!下课了都不知道!滚回去睡觉”


    一群人赶紧收拾收拾跑了


    然而同学们跑之前还看到了两个大佬握在一起的手“???什么情况”


    万达更是惊奇,有不少校外女生找他要贺朝的电话,毕竟远香近臭,校外的就知道一个字,帅!现在看来不用给她们答复了……这怕是要内部消化了。



Ps:今日估计双更朝俞,小可爱们可以等等哦

下一章估计会写到朝哥分化了ABO味道会越来越浓啦


评论(13)

热度(4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