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朝俞】阳光二(ABO生子)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时间线学校时期,偏原著改写,后期有车

私设18分化

a绝对强者 b普通群众 o拥有强大生育能力


    

    高二三班有一个内部群。几乎每个班都会建内部群,作用是防范老师,实现言论自由。但是三班这个内部群有点特殊。不仅防范老师,他们还得防范两位称霸校园的特殊人物。

   

     万达“……听说贺朝把杨文远给打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许晴晴“我有朋友跟杨文远一个班,说是被打得特别严重,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沛“八班那个杨文远?他不是尖子生吗,老师们都说他能分化成a的,期望可是很高的”


    刘存浩正从办公室回来低着头没说话,他可是亲眼看到过贺朝打杨文远的,贺朝眼睛里充满阴郁,叼着烟扯着杨文远的头发“我不是警告过你吗?”刘存浩想想心里就犯怵


    主人公贺朝正在玩让无数中小学生痴迷的游戏“奇迹暖暖…”


    “嘿高手同桌,帮我参谋参谋,你看是这套好看还是这套”贺朝凑到谢俞身边,一脸认真。


    “滚蛋”谢俞面无表情看着画面上的粉红美少女


    贺朝锲而不舍的烦着谢俞“高手同桌,别这么冷淡嘛,你看看这个…”


    谢俞被烦得不行,拿过来随手戳了几下“软小乖乖???呵,入戏还挺深啊”随手戳出来的几下意外的出了高分。


    “牛逼啊同桌,衣服怎么看怎么丑还能出高分,有什么诀窍??”贺朝真心实意的赞美一番。


    “傻逼诀窍”谢俞看了贺朝两眼“和你审美不一样,就往丑的选”


    刘存浩这时候站到贺朝身边“贺朝,老师让你去一趟办公室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知道了”贺朝回答了继续盯着屏幕,发觉刘存浩没有走开“你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    刘存浩好像是憋了很大的勇气“贺…贺朝…你别以为可以为所欲为,你…你打人我可是看到过的”


    贺朝突然明白了点啥“哦~原来因为这个事啊,好的我知道了”贺朝把手机丢给谢俞“同桌帮忙玩会儿,我今天得超过那个甜奶布丁”说完去了办公室


    谢俞还没来得及拒绝……行吧,玩就玩呗


    贺朝去办公室一天都没回来上课,第二天像没事人一样,继续坐着玩游戏,徐霞气得心肝炸裂,贺朝死不承认,杨文远不敢说话。再看看来就是贺朝打了人还不承认,让贺朝承认了写了检讨,通报批评这事就完了。现在徐霞气得简直是胸口痛。


    早自习谢俞一般都是用来补课的,贺朝做到位置上敲了敲桌子“怎么样同桌?超过没”谢俞一脸不耐烦把抽屉里的手机丢过去“超个屁,自己玩”


    贺朝看了看没电了,续上电,看到已经超过去了,心里极其开心,哎嘿同桌还挺好的嘛。


    早自习后第一节课是徐霞的课,徐霞看到贺朝气不打一出来“贺朝给我到外面站着去!”贺朝也不解释拿着手机就往门外走,走到门口回头看了看谢俞。


    “怎么,你和你同桌还要相亲相爱啊,谢俞滚出去一起站着!”谢俞无辜躺枪“………”跟着走出去


    贺朝笑嘻嘻的“同桌你知道徐霞为什么这么生气吗”谢俞不给贺朝眼神“不知道,滚”贺朝也不气,抬手搭谢俞肩上“她本来准备跳槽去市重点,人脉都搭好了,现在她手底下的一位优秀学生,也就是我,阻挡了……”


    谢俞对这些一点也不感兴趣“手给我放下去”贺朝本来只是搭着,听到这句话,直接揽过去头埋到谢俞脖子里面“我不放”从别的角度看起来,就是贺朝抱着谢俞,头埋到谢俞脖子里正在做什么!


    班级群里面躁动了

    万达“卧槽快看三点钟方向有情况,双a对决!!”

    刘存浩“啥情况!他两在干嘛!!!现在a和a都这么劲爆吗…”

    许晴晴“还没分化呢,虽然我更愿意相信他两在打架”


    正巧下课了,谢俞踹了贺朝一脚“什么毛病”走回位置上看了看卷子。


    贺朝也跟着回教室,顺便把刚刚续命手机时借的充电宝还回去“同学你的充电宝谢啦。”


    同学小心翼翼“不…不用谢”等贺朝走了再小心翼翼拿出手机,长呼了一口气,贺朝看到了他的小动作“???我有这么可怕”

    

    贺朝继续玩着他的小游戏,谢俞撇了一眼都是高分“上次给你说的方法打通任督二脉了?”
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你同桌我,传说中的人民币玩家”前桌两个同学离得近听到了这段对话,想笑又不敢,只是心里想着,传说中的两个校霸,好像有点不一样?还挺可爱的……


    贺朝突然想到了什么“同桌加个企鹅呗”谢俞叹口气“我不想让软小乖乖的名字出现在我的好友了列表”贺朝自己拿过谢俞手机加好友“同桌你对我有什么误解啊,软小乖乖是我妹妹”


    谢俞拿过手机,看着贺朝qq名字还挺正经的,就是他本来的名字,看了一眼资料“你马上18了?要分化了吧”“是阿,同桌等我分化成a我罩着你!”谢俞无语的撇了下嘴“你是傻逼吗”


    徐霞第二节课走了让王老师代课,二班的同学们不乐意了

    同学1“天天代课,徐老师家里出事了吗?”

    同学2“代课也好歹给我们说一下情况啊,上课也尴尬得要死”

   同学3“我们班学习进度差了一大截”


    贺朝当然知道徐霞为什么老代课,她早就做好了跳槽的准备,心不在这里,贺朝手机接受到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沈捷“朝哥小心,杨文远和徐霞最近走得很近,这件事情估计不会这么就算了的”贺朝“知道了”


    下午是两节体育课,沈捷他们班正好一起上这节体育课。


    沈捷解散后直接跑到贺朝身边“朝哥。柳媛都转学了,要不说明白吧?徐霞现在可是在打主意让你退学”

 

    “不行,再怎么也不能把柳媛供出来,再说吧”贺朝刚准备转身走过去找谢俞,一个篮球砸到了他的脚边。


    “贺朝,这次你完了”是杨文远,杨文远脸上挂着得意洋洋的笑,贺朝捡起篮球砸了回去“不好意思手滑”

   

    杨文远身边的同学都拉住他,让他别冲动别打架,杨文远压下火气“就算你以后分化成a你也斗不过我,因为你成绩差”


    成绩差三个字戳中了贺朝某个点“你他妈的听不懂人话是不是”沈捷跟着贺朝玩了很多年,知道贺朝这是真的发怒“朝哥!朝哥你别生气冷静,我们出了学校把他蒙起来打一顿都可以”


    杨文远这边的朋友拉着杨文远赶紧走了,再不走等着被打?


    谢俞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沈捷和贺朝身后“这就是杨文远?骚扰女同学傻逼?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”贺朝和沈捷同时出声


    沈捷蹿到谢俞面前“兄弟聊聊,我还以为学校就我和朝哥知道柳媛呢,你是怎么知道的”


    “我看到的”谢俞只说了三个字,当时周大雷搞直播,谢俞去捧场,西楼只有厕所信号好,谢俞忍受不了这个味道打算刷几个礼物走人。


    

    刚准备出隔间,厕所门“嘭”的一声被人踹开,还有女孩儿的哭声…




Ps:和原著不是一比一改写的,改了很多的昂

希望可以多多收到小爱心,小推荐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5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