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朝俞】阳光一(ABO生子)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时间线学校时期,偏原著改写,后期有车

私设18分化

a绝对强者   b普通群众  o拥有强大生育能力


    新学期开学高二的基本上都挤在门口公示墙看分班情况,夏日炎炎似火烧,众人都满头大汗。

“我的天哪高二三班……”


“我靠好高二三班这是要炸学校吧,两大校霸”


“我们现在16、17岁,要是等到18岁分化了,这怎么得了”


“完了完了我是高二三班的,我估计会分化成b,他两打起来我玩完了”


    高一入校被分为栋楼和西楼,由于高二需要分班,直接把东西楼合并,这下好了东楼贺朝,西楼谢俞,两大校霸合二为一,这是要完啊!!!


     学校比较推崇住宿,谢俞给顾雪兰商量了也就住宿了。谢俞推着行李箱走到自己的宿舍门口,他对面宿舍一个带着圆框眼镜的大力敲门“朝哥!朝哥开门啊”


    “真没素质”谢俞暗戳戳的心里想着,推开门进了宿舍。


    对面门嘎吱开了,贺朝貌似刚睡醒,双眼无神,表情极其不耐烦。小眼镜假装没看出不耐烦“唉朝哥,你看分班了吗,简直是精彩啊!”


    贺朝剥开一颗棒棒糖,咬在嘴里“分班还能怎么分啊,不就那样儿吗,没看”


     “今年简直是精彩纷呈!你和谢俞分一班了!!”


    “谁???”


      “西楼谢俞,你们分一班了!劲爆不!精彩不!纷呈不!”


    “撕”贺朝摸了摸下巴“这可有意思了”


    高二三班年级组“谢俞贺朝分到我们班!年级组随机是这么随机的嘛!怎么带啊这个班,但是两个再分化成a我一个b怎么管啊!”


    “徐老师也别着急,两个人再调皮也还是孩子,说不定没你想的这么坏”一位老师打着圆场,让徐霞宽心


    “要不你来带,站着说话不腰疼”徐霞听了更觉得生气,她马上就能通过亲戚关系调走了,这下要是出点幺蛾子,该怎么走啊。


    徐霞带一股子气,办公室的同事安慰了好一会儿,总算通了气。拿着点名册去了班里,此时她已经迟到了十多分钟了。


    谢俞并不是有意迟到,他把所有东西整理过之后才往教学楼走,耽误了一点时间。本来已经做好被拦在班级门口的准备,没想到班主任来得比他还晚。透过窗户看到大家都正襟危坐。


    此时讲台上,以为男生正在滔滔不绝“同学们,鄙人姓刘名存浩,没错,刘存浩。去年我担任了高一七班班长这个职位,在管理班级这一块非常有经验,虽然我以后很有可能分化成a来带领你们,但是我还是希望同学们千万不要选我”


    这个男生越讲还越激烈,手跟着比划“我想把这个工作,留给更多的同学,留给别的可以分化成a的同学,给他们一个锻炼的机会”


    “咳咳”谢俞敲了敲门“是要等你说完才能进?”刘存浩看到来的人,腿都软了。立马挪开“我…我讲完了…您请”


    谢俞因为中考抄袭,一人打五个,在学校出了名。此时他忽略全班的目光,直径走到第二组最后的两个空位置上。


    “他两坐一起。。不会打起来吗。到时候再一分化这不更会打起来吗”


    “那你去和谢俞坐一桌??”


    “我错了,我还是好生呆着吧。”


    过了五六分钟,徐霞才捧着点名册缓缓到来“还有多少人没到”刘存浩的条件反射“老师还剩一个”回答完就后悔了,这破嘴。


    徐霞看到正在后桌趴在桌上睡觉的谢俞,也没管他“我叫徐霞,是你们今后的班主任,现在点几个同学和我去领书”


    “报告老师,不好意思我迟到了”门口这人身形出挑,黑T恤、深蓝色牛仔裤,脚腕处往上折起来,说话的时候带点漫不经心的笑意,一看就是平日里被小女生争抢的热门人物,属于犯了事看他几眼就能消气的类型。


    徐霞还很诧异,这个和她脑子里面小混混完全不符合,还挺精神的。她脑子里想的是一个懒懒的,说话拖沓,漫不经心,衣服也不会穿好,还会踹桌子的男生,现在出乎她意料。


    徐霞孩子都快上初中了,没有那么多小女生的心思,就是看贺朝不顺眼刚想准备出气,贺朝扯出来另一个圆眼镜框男孩“请组织上允许我讲一下我迟到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圆镜框跌跌撞撞地从边上直接被贺朝拽出来:“大家好,我是高二八班沈捷,我今天在走廊突然发病,发了…额…慢性……啥来着”


    “慢性非萎缩性胃炎”贺朝在一旁提醒“朝哥你怎么就不给我设置一个简单一点的”贺朝神色张扬“名字长显得厉害”


    徐霞看着两个人一唱一和脸都气红了“够了!贺朝自己下去坐着,沈捷回你自己班上去。”


    “好嘞老师再见”沈捷飞一样的跑了,贺朝看了一圈“哟只剩一个位置了,成就这儿了”


    全班同学看着贺朝,直径走到谢俞旁边,坐下了。谢俞这时候本来就还没睡得很死,感觉旁边动了动,撑着头,缓缓睁开眼“……”


    贺朝“????”全班同学面部表情透露出诡异


    刘存浩偷偷给万达递了张纸条“不会。。要打起来了吧”

   

    万达“我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气味”


    然后在大家的注视下“缘分啊朋友”谢俞一脸冷漠,这人不就是为了一件游戏装备,约架出来的傻逼吗。


    大家看到没打起来,纷纷松了口气。徐霞拿着点名册“我现在开始点名。点到的自我介绍。”


    “朋友你知道谢俞是谁吗。我特别好奇”谢俞“??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就是那个西楼的,涂黑色指甲油的非主流傻逼”


    此时点名“谢俞”贺朝看到他的同桌,缓缓起身,拿起粉笔一手漂亮的工整的字“谢俞,还有我不涂黑色指甲油。”


    贺朝当时起身而立,双手鼓掌“好好好!说得好”

   

    谢俞回到座位上,看着贺朝直愣愣盯着他的手,有点不耐烦“你有病啊”

 

    “你真没涂黑色指甲油?这可是你的一打传说之一啊”


    “传说个屁,滚开”


    贺朝直接去谢俞的手“你别动让我看看,真没涂”谢俞没想到贺朝会抓他,当时就炸了“你什么毛病!”


    “后面两个做什么!给我站着!”徐霞被这两个人快要逼疯了,马上发脾气

 

    “你们都还没分化,自我的能力都还不知道,还不认真学习,好好考大学,以后找好工作。分化成a就要担起责任,分化成o就好好相夫教子,分化成b的不要一事无成!”徐霞这说越气,看着两个人更加的碍眼。


    班里极其安静,都等着徐霞安排“现在去拿书,拿了书下课”


    这第一次见面和班会课,就在这样的状况下结束了



Ps:现在有觉得ooc看不下去就快跑,觉得好的请小红心小推荐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8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