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忘羡】结晶二(生子文)

Ooc预警!!!

内有私设!!!

内有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
   狐妖忽然释放威压,小辈们本就仅有一半灵力,这下更是被威压得快站不稳了。


    蓝忘机灵力浓厚并未被影响,魏无羡则完全不被威压,同用邪祟之气魏无羡还大有越来越舒服的趋势。


“蓝湛,这狐妖本就被天雷所伤,现在神力基本语法使用,而她的邪气可与我的陈情和我融合”魏无羡想着早点打完,打完了好回彩衣镇来一壶天子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蓝忘机微微蹙了眉“不可,尚未可知此邪气是否完全无害,切莫妄自融合”


    “不会啦,蓝湛你信我,肯定没事”魏无羡有足够的自信,方才探查过,此邪气定能融合。


    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“好,如若不能,需当立刻停止”蓝忘机相信魏无羡,他说能那便是能“魏婴,当心”


    “知道啦!蓝二哥哥,快早点打完回家。”魏无羡说完就拿起陈情,一曲悠扬的笛声响起,笛声中充满让人毛骨悚然的邪气。


    “你!你居然能融合我的邪气”狐妖此时慌乱不堪,能融合邪气的人,必定已经能熟练驾驭,她才刚生出邪气没几天,神力也在雷劫后慢慢消散。她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开始不断地流失,不断被魏无羡融合。


    终于狐妖撑不住倒地,恶狠狠的道“我活不成你也别好过”狐妖突然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释放出来。魏无羡此时正在融合,这一股突然释放的力量直接进入体内。


    “蓝湛!”蓝忘机立刻明白,就地画了一个防护阵法好让魏无羡把邪气融合。转身抽出避尘向狐妖刺去。


    狐妖已经没了多余的力气,和蓝忘机过了几招就断了气息。狐妖一死小辈们的威压就没了,纷纷跑到魏无羡旁边看着。


“魏前辈怎么样了啊,看样子好像很不舒服”


“别怕,肯定没事,我们护着”


    蓝湛把狐妖解决完了,立刻抚琴让魏无羡能听到琴声。


    整整两个时辰后魏无羡的气息逐渐平稳,缓缓睁眼“蓝湛”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在怀里“蓝湛我冷”


    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的额头“魏婴,发烧了”魏无羡眼睛中泛着迷茫“发烧了?噗嗤,居然还能发烧,蓝湛回家吧我困”蓝忘机低头亲了亲“好”


    小辈们纷纷转头……这狗粮真好吃………


    回到云深不知处,蓝曦臣给魏无羡把脉“忘机,阿羡应当无事,融合过猛引起体热,不必担心”

    “谢兄长”蓝曦臣已久面带轻笑“无事我便走了,好生照顾阿羡”“嗯”


    魏无羡迷迷糊糊微微睁眼,一身发软,蓝忘机正在一旁看书籍,发觉魏无羡醒了过去抱起来“魏婴”魏无羡顺着蓝忘机脖子,往上凑上去亲了亲“蓝湛~我没力气啦”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到案桌前“吃饭,我喂你”


    喂完饭蓝忘机摸了摸已然退热“魏婴无事了”这时候魏无羡又开始作妖“蓝二哥哥~亥时到了今日份天天”说完还舔了舔蓝忘机微微发红耳垂


    “魏婴切勿胡闹,刚退热”魏无羡一把把蓝忘机推到,跪坐到蓝忘机身上“羡羡没力气要亲”刚刚被推到的蓝忘机“……”翻身压住,静室一片涟漪。


    第二日魏无羡果不其然………睡到午饭点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