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朝俞】阳光(番外车)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介意勿进!!!


答应各位的一千粉福利,俞哥家暴反被压。

时间线已经工作后。算是阳光的一片番外。

ABO设定。走点剧情不多。


    谢俞医院的工作很忙碌,基本上除了发情期这几天,别的时间都在医院。贺朝心疼自家小朋友:“小朋友,你这么拼让我这个强大的A很不好做人啊”谢俞懒懒的不想动:“你本来就不是人”


    贺朝:“……”谢俞伸腿踹了踹贺朝:“朝哥,门口有个快递是你的,我还没拿进来”贺朝猛的蹦起来吓了谢俞一大跳:“你他妈有病是不是”谢俞上大学后基本上都不动手了。基本上动手都是锤贺朝。


    贺朝啵唧一口谢俞:“我错了小朋友,等着我去拿快递。”贺朝急匆匆的就去拿快递,谢俞疑惑的看着贺朝:“什么东西这么急?”


    等贺朝拿了东西回来拆开…是某个少儿不宜的东西,谢俞忍不住了,一锤就过去了:“傻逼”还使劲拧了拧贺朝腰上的肉。


    贺朝疼得厉害捂着腰:“哎哟哟,小朋友,我错了,谋杀亲夫啊”谢俞这些年拧人的技术越来越好,拧的地方都是又痛又痒的地方。


    “谋杀你大爷”谢俞脸上慢慢爬上红晕,雪松的清香逐渐散发出来,贺朝反手钳制住谢俞:“小朋友,看我算多准,就知道你要发情期了”


Ps:最近情况特殊,老福特不放链接!!!

微博柠檬涵啊,去微博找或者私

但是能自己丰衣足食就自己上,我三次元还有事情私得慢
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7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