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朝俞】俞哥生病了

内有私设!!!

时间线学校

ooc预警!!!

介意的可以溜了!!!


     现在已经是高三了,教室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紧张的味道,晚自习也没人开小差都在努力奋笔疾书,然而有一股清流显得格格不入…


“唉老谢,开boss了你倒是一起来帮忙啊”


“废话真多”


“嘿,我男朋友还是这么一如既往冷酷无情”贺朝凑到谢俞耳朵边小声逼逼。


“闭嘴”谢俞面无表情操作着人物继续打boss


    谢俞觉得自己今天一直有点浑身乏力,也没在意以为是累得慌,打了两把就下游戏开始睡觉。


“我不打了,睡了”说完谢俞手机撂进抽屉桌趴着开始睡。


     睡着睡着额头开始冒汗,越睡还越冷


    贺朝觉得有些奇怪,明明昨天晚上老谢睡得很早啊,今天白天上课也睡了,怎么这么没精神。贺朝伸手摸了摸谢俞额头。


“老谢快起来你发烧了”贺朝有摸了摸谢俞的手也烫得厉害。


“唔”谢俞没力气,睁开眼睛眼前天旋地转的。没想到这么久没生病过,这一次发烧会烧得这么厉害。


     贺朝把校服披到谢俞身上,轻声问“小朋友你怎么样了,我们去医务室”


“我没力气”耳朵边贺朝声音都是嗡嗡的听不清,整个人迷迷糊糊


“朝哥,俞哥,你们怎么了”许晴晴刚从英语老师办公室回来,注意到最后面两个大佬貌似有点什么事。


    许晴晴这一叫班上都在垂头奋笔疾书的同学都听到了,注意到谢俞有点不对劲,都问起来。


    谢俞皱着眉,说话的人一多,耳朵边更吵了。贺朝黑着脸“别吵了!我带老谢去医务室你们自己做你们自己的事”


同学们被贺朝这黑着脸吼的一下,吓到了,都不敢吭声。贺朝一个公主抱就把谢俞抱起来抬腿就走。等贺朝走了教室热闹了。


“哇我靠,你们看到了吗!!公主抱”


“这!是!什么绝世!!西皮!我们西皮楼要炸了”


“骚不过骚不过,不过这个姿势啧啧啧”


“话说俞哥没事把我看他脸色很不好”


“不知道,但是有朝哥在不用担心”


“傻逼,别TM这么抱我”谢俞虽然晕乎,也知道这个姿势有点奇怪。


“小朋友别闹了,抱着我脖子别掉下去”贺朝语气中有一些紧张,更多的是认真。


    谢俞平时一般不生病,生病了不想让妈妈担心,都选择自己扛过去,现在不用自己扛了 


  “哥”谢俞抬头亲了亲贺朝嘴角,又小声的说“谢谢”


    贺朝楞了下然后恶狠狠地说“这时候还撩拨我,小心我等下就把你办了”


“快走吧哥”谢俞乐呵呵的,生病了心情还……还挺开心的样子


    到了医务室,量了体温,又是打点滴,又是开药前前后后已经是凌晨一点了,两个人才回到了寝室。


    刚进寝室门,贺朝就从后面抱着谢俞,头埋在谢俞的脖子里没说话。


“哥?怎么了?”谢俞感觉贺朝从他发烧的时候情绪就有点过于紧张。


“谢俞”贺朝的嗓子有点哑“我爸妈离婚后,妹妹在发烧的时候被我妈妈带走了,你不要走,我怕”


    谢俞转过头抱着贺朝,从认识贺朝到后面谈恋爱,谢俞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贺朝。表面风轻云淡,实际上柔弱的心脏有一道一道的伤痕。


“朝哥,一起考清华啊”谢俞也用最真实的以后回答了:我不会走,贺朝你是我今后璀璨星河里,最明亮的星星。


   然后两个人进行了某项运动。


    第二天上午“朝哥,俞哥怎么没来上课,病还没好吗”


“对,你俞哥还要好好养身体”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9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