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涵啊

微博柠檬涵啊,所有车都在微博停车场,麻烦各位微博找车谢谢了
为了账号和老福特安全,老福特不再放链接

【祁炀/车】我的awm番外一

Ooc预警!!!

内含私设!!!

内含生子!!!

介意勿进!!!


    于炀年轻,生过孩子没几天就出院了。孩子一卸货,于炀的小身板又看起来瘦了不少,祁醉天天喂也没喂出几两肉。


    这天吧孩子哄睡着后,祁醉抱着自家小媳妇,啧了两声。于炀在祁醉怀里抬头望着自家队长棱骨分明的下颚线:“队长怎么了?”


    祁醉低头盯着于炀的眼睛,手在于炀身上游走一番。两个人好久没有干过内挡子事情,于炀身上逐渐发烫。于炀像鸵鸟似的埋在祁醉怀里身上微微颤抖。


    祁醉本来真的只是想摸摸于炀长点肉没,现在有了点别的想法。祁醉慢慢捏住于炀臀“小哥哥,你太瘦了,就这儿还有两斤肉”祁醉低着头低沉的声音在于炀耳朵边一边揉着一边撩拨。


    于炀白皙的脖子粉色一片,然后……然后哥哥安安就哭了……再然后妹妹闹闹也跟着哭了…


    祁醉有那么一瞬间想捂住于炀的耳朵,于炀毕竟职业选手反应快得很起来翻身下床一气呵成,祁醉幽幽叹口气,还是起来跟着哄孩子。


    祁醉抱着妹妹,于炀抱着哥哥,轻轻拍着孩子的背。灯光是暖暖的淡黄色,照在两人身上,温馨又幸福。


    祁醉叹口气:“唉,到嘴的鸭子飞了。你们两个小家伙故意的吧,每次想亲热你们小爸爸就哭。”于炀无奈的说:“队长…孩子的醋也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能吃,这是我该吃的醋。”祁醉凑过去想亲一口于炀。于炀怀里的安安立马哇哭出声。祁醉伸过去的头就被于炀摁了回去,祁醉皱着眉撇了一眼安安,仿佛从安安眼神里面看出了一丝狡黠????


    再一次把孩子哄睡着后,祁醉立马推着两个孩子的睡觉的小床送到了基地里面月嫂的房间。于炀想要参加今年的世界赛,平时训练的时候都送给月嫂。


    把孩子安顿好,祁醉扛着于炀回房间摔在床上,压上去:“小哥哥想你了,你可怜可怜你的老公”于炀没忍住“噗嗤”笑出了声,祁醉活像一条金毛大狗。


    于炀轻轻抱住祁醉:“我…也想你了队长”祁醉开始了下一步行动。(车微博有或者私)

    

     次日于炀和祁醉刚起来,HOG基地迎来了一个人。祁醉和于炀下楼看着面前一脸呆滞的花落,小问号我有很多小朋友。


    祁醉挑眉:“花落,你怎么来了,是不是凋零骑士团快待不下去”祁醉走出去拍了拍花落肩膀:“没关系!花队长,我们HOG毕竟是你们的兄弟战队,你想来我们关系,不过你年纪大了只能当教练了”


    花落拍开祁醉的手:“滚滚滚,谁年纪大了,你个老畜生”花落气得脸都涨红了。于炀拉住祁醉,怕把花落给气得撅过去。


    于炀问了问花落:“花队长,你们so神今天没跟你过来?”花落脸更红了:“我…我来…”花落磨磨蹭蹭了半天,也没说出口,应该是不太好意思。


     祁醉摸了摸下巴:“soso给你表白了?你来我们基地躲着?”花落眼睛一亮,点头:“嗯!!”


    于炀愣了一下:“花队长,soso才给你表白吗,我以为…你们早就在一起了”花落身起来红着脸:“谁和他在一起了!他谁啊!我才不喜欢他,长得不好看身材不好没我能赚钱,话还多,像一个老妈子”


    花落身后低沉的声音传过来:“老妈子?”花落明显身子僵硬了几分。soso直径走过来:“不好意思祁神炀神,小孩儿有点激动”


    祁醉看着花落这样看戏看得真起劲:“没事啊。so神,都是兄弟战队串门。”soso自然牵住花落的手:“那我们先回去了,下次一起出来吃饭”


    祁醉和于炀纷纷表示可以,还顺便表示了一下对骑士团战队的祝福。soso不顾旁边花落的挣扎:“我不回去。老妈子你放开我。”soso叹口气:“先回去好不好,等会儿给你做草莓蛋糕”


    Soso的蛋糕做得很好,花落馋得不行,但是又不太好意思还有些生气。在花落矛盾心里下,soso就拉着花落上车回了骑士团。


    祁醉抱着于炀:“宝贝,咱们有好玩的看了”于炀还沉浸在他们两个居然还没在一起的震惊中。




Ps:好多人都想看sofa生子,我会单独开一个出来。这个番外就先提起一些。

希望大家能多支持

车私我或者微博找

我微博:柠檬涵啊


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62)

热度(68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